close

昨天....禮拜六....下午我去東區的一家中醫診所~~御庭@@

要看診要排隊排很久,而且~醫生動作很〝緩慢〞,不過~醫術很好!!

大大小小的病全部有看哦~~~

其實我去看中醫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大病,純粹只是調養身體而已,

御庭的特色就是~預約永遠預約不到,看診要等很久,

但是~醫生很帥、謢士也是美女(雖然人看起很兇猛,但是其實人很好)、推拿師技術很好;

埋線減肥超神奇的~~嗚...嗚...沒有身歷其境,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太神奇了~

 

我妹妹啊~本來是象腿哦,而且是超結實、超硬、超粗的象腿,

 

自從去埋線減肥之後,就瘦很多了~~~象腿也有春天!!

 

雖然,我沒有埋線減肥過,但是~我真的親眼看到奇蹟出現,只能說~太神奇的診所了!!

 

我本身呢~我不靠吃減肥藥、不埋線減肥、不節食減肥,我完全不會靠一些要花大錢的東西減肥~

 

純粹因為〝@@我沒有錢錢@@〞,而且我覺得減肥藥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

 

我常常看電視新聞報導,很多減肥藥廠商都不合法,減肥藥都是不明成份去合成的啊,根本都不能吃,

 

以前,我也花過大錢買過減肥藥,根本都不會瘦,都騙人的啊,

 

買掉2~3萬塊沒有用,我就看破了~

 

之前,我有錢的時候有去加州健身房運動,發現運動減肥也很快吔,

 

而且~身體變很健康吔,也比較不會復胖,沒錢就去公園運動啊~

 

我在加州健身房的時候,我很喜歡游泳,每次去我都去游泳,連冬天寒流來才4~5度,

 

我一樣下水游泳,而且~有SPA按摩池是熱水池,游累了就進去泡一泡,超舒服的~好懷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