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104人力銀行投了履歷表, 投了好多家;

我昨天看到了錢櫃在徵人, 我從20歲就想做錢櫃,

因為, 我一直很欣賞錢櫃的薪水,  可是那時頭髮不能染我就不做了;

昨天, 我又投了履歷表給錢櫃應徵兼職人員, 因為我不想工作時間太長,

今天還沒有消息, 剛好又颱風天, 我還是等電話通知好了;

之前, 工作一直做不久, 一失業生活費就沒著落, 窮得要死;

所以, 這次想要找二份兼職的工作, 時間可以自己安排, 時間短,

不用每天都要排班, 因為我還做別的事, 又怕像以前一樣工作做不久;

少了一份工作, 至少還有另一份工作賺生活費, 還好住家裡不用養家;

不然打工的薪水也不夠用, 住家裡真的很省錢, 房租水電費都不用自己花錢;

所以沒什麼生活上太大的負擔,  不過自己的花費還是要靠自己賺錢,

每個月要付的帳單也不少, 一個月也要5、6千塊, 都要自己付, 還是有壓力!

現在就希望可以順利快點找到工作~~~~

在家裡休息快二個月了, 每天都一直看電視~~~€

最近都在看電影.電視節目.......

獵殺代理人、絕命終結站 4、 孤兒怨、靈異孤兒院、霍元甲、

十月圍城、東京鐵塔(岡田准一)、偷穿高跟鞋、

日劇~~ 求婚大作戰、東大特訓班、冰上悍將、午餐女王、

             夏之雪、一公升的眼淚、華麗一族、一個屋簷下1-2、

             白色巨塔、末子長男姐三人、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ANEKO(赤西仁)、野豬大作戰(山下智久、龜梨和也)、
     
             極道鮮師1-3、嫁到什麼鬼地方、鬼妻之嫁1-2、
    
             木村拓哉的日劇都蠻好看的、深田恭子的也不錯、

港劇~~ 溏心風暴、望夫成龍、憨夫成龍、大時代、烈火雄心1-3、

             宮心計、洗冤錄、法證先鋒1-2、施公奇案、鹿鼎記(陳小春)、

             刑事偵緝檔案1-3、

電影節目~~ 46台命運好好玩(週1- 週4 21:30)、30台世界那麼大(週五 22:00)

                    民視夜市人生(週1- 週5 20:00)、30台型男大主廚(週1- 週5 19:00)

                    42台TVBS19:00、20:00的港劇、61台- 70台 電影台

                   75台緯來日本台、50台-60台新聞台、78台MTV、79【V】、

                    很無聊時會看看購物頻道..............就可以一天過一天不會無聊~~~€€

我還會上網看PPS、打電玩- 蒸氣幻想、用EZPEER、FOXY聽音樂、

上網找資料或是看星座運勢、玩心理測驗、每天都會上網啊.............

我覺得放假不一定要出外花大錢, 在家也是可以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