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健身房,那裡的設備和裝潢真的超漂亮的,
 
我第一次去參觀的時候,覺得那裡超像夜店的,暗暗的,
 
燈管全部是藍色的燈管和投射燈,音樂也都是舞曲,超HIGH的咧~
 
很多健身器材,一層樓有一百坪吧,總共有三層樓,另外還有游泳池,
 
游泳池分二個池,有SPA按摩池和一般游泳池,只有天母會所才有,
 
環境真的很好,所以我就加入了;一開始呢~是一個大學同學:小路同學,
 
她在那裡打工當填問卷的工讀生,她不知道要填誰的名字,
 
她就問我可不可以寫我的名字和電話,我就說好啊,
 
然後,加州健身房的顧問:TIFFANY(她沒做了~)就打給我,
 
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參觀,我就想說我沒有去過健身房,一時好奇就去了,
 
我去之前一直很堅持只是去看看就好,一定不會加入的,
 
因為,我一直有一個觀念就是~
  
      健身房是有錢人去的地方,一定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