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會很羨慕情侶,覺得有男朋友很幸福的感覺,
 
可是現在長大了,覺得有男朋友也好、沒男朋友也罷,
 
因為靠人人會跑、靠山山會倒、靠自己最好;
 
像我姐姐啦,和老公交往時,出去呢~有人陪伴不會寂寞,
 
可是,只是情侶的時候呢,他們出去玩,錢是各出各的吔,
 
我姐夫啊~人很好,和我姐一樣會照顧晚輩,和我姐姐個性很合,
 
有幾次,他們出去吃飯,知道我和我妹妹沒有錢,他們會合請我們吃飯,
 
有吃過瓦城泰式料理、FRIDAY'S美式餐廳,都很貴吔;我沒出過錢,姐姐和姐夫人真好,
 
因為,我常常失業,賺多少錢花多錢,29年多以來我一直都是個窮鬼,我妹妹也不賴,
 
所以,只要是我姐帶我們出去吃飯,一定都是我姐姐出錢,人很好!
 
龍配龍,鳯配鳯,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我姐夫也很大方,人也很好~絕配!
 
交往的時候呢,就各過各的生活啊,很自由沒人管,我姐姐也常和朋友出去吃飯,
 
但是,前二年我姐就和我姐夫結婚了,因為交往很多年了,雙方家長也都很希望他們快結婚,
 
所以,前二年我姐虛歲30歲就結婚了;可是,結婚之後呢,我姐就搬到我姐夫家住了
 
她婆婆算不錯了,為了他們要結婚,特地花大錢裝潢房子,他們住家裡都不用房租,
 
房子裝潢得很漂亮,三層樓很大吔,我姐夫的房間超大間的,很棒吔~
 
可是,我姐姐就覺得和婆婆住沒自由啊,老公只要找不到人就一直打電話找人啊,
 
兩夫妻的薪水又不多,結婚後我姐還是自己養自己,因為姐夫是月光族,
 
所以,根本不可能搬出去住的;但是,如果是我,我覺得我不會想搬出去,
 
因為搬出去,開銷太大,而且二個人的話,我姐夫常常加班,
 
有時候,要去大陸出差,一去就一個禮拜,一個人在家無聊死了;
 
重點是~我看她結婚被管得死死的,真的非常開心嗎?
 
我已經30歲了,我一點都不急著結婚,我覺得慢慢來啊,慢慢挑啊,
 
結婚是終身大事,不可以隨便找人嫁,更不是兒戲,一定要挑好貨啊,
 
遇到不好的男人,不要說結婚了,連交往我都不想交往,所以呢~我常常沒有男朋友!
 
而且,如果真的一直都找不到好對象的話,我寧願不結婚,絕對要寧缺毋爛;
 
其實,我常常做事沒有一定的原則,但是呢~對於另一半我非常的有原則;
 
還有,去年我姐姐生小孩了,天啊~她說她的錢幾乎都花在小孩身上,
 
奶粉、尿布、衣服、保險費....花很多錢,而且~她女兒早產,住保溫箱就不少錢了吧,
 
結婚~我還是慢慢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