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晚上啊......太無聊啊.....看完中醫準備去逛一下忠孝SOGO,
 
經過振興醫院門口一攤賣衣服的,那一攤我去逛了好幾次,衣服很漂亮,
 
昨天去的時候,逛一逛之後,我想說今天冬天應該會很冷,因為現在就很冷了,
 
現在才剛過夏天,才剛開始秋天而已,就蠻涼的了,所以買了幾件外套,都很保暖,
 
因為平時騎機車比較多,很需要外套,和買了一件迷你裙,總共3100塊,啊~~好多錢!!
 
算了~反正最近也把這一陣子的必需用品買的差不多了,領薪水一個禮拜花了快二萬塊了~
 
我真的超敗家的~~~~~ 沒辦法.....我真的很會花錢!
 
後來~去了SOGO後,沒想到我才花了620塊就走出SOGO了....沒什麼好買的~~~~~
 
回家的時候呢~~ 居然騎車騎到一半沒油....還好遇到一個好心人替我買汽油才能回家~~~超感激@@
 
                                     ~~~人間處處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