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農曆春節....虎年到了,過完年31歲了,老了唷~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31歲了,還好外表看不出來,
 
小時候,希望快點長大,高中前每天都在想,為什麼時間過這麼慢,
 
18歲以前,希望快點滿18歲,這樣可以考駕照不用坐公車;
 
20歲的時候,哇~青春無敵,每次有人問我幾歲,我說20歲,
 
大家聽到20歲,每個人都一直說好幼齒哦~ 
 
不知不覺,70年次的,70幾年次的,然後80年次的小朋友一大堆,
 
差不多過22歲我就不愛出去玩了,我覺得我好老哦;
 
去唱歌啊,去夜店啊,念大學啊,妹妹年紀都好小,每個都70幾年次的,
 
跟她們比,我真是歐巴桑,好丟臉哦~€
 
但是,過了25歲以後,我就看開了,以前也會很怕自己年紀愈來愈大,好老哦~
 
可是,看開之後就不會想很多,反正只要有保養,根本也看不出來,
 
而且,看起來年輕,大家都猜不出來我幾歲,我覺得很爽快,
 
年紀大又怎麼樣,至少我看起來很幼齒,而且~小朋友好幼稚,難溝通;
 
我不知道為什麼,70年次以後的年輕人想法都很怪,超級幼稚,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