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家樂福滿額送折價卷,我買了很多畫具,
 
買了廣告顏料.畫筆.八開圖畫紙.....
 
畫了很多賀年卡,因為我還有紅包可以拿,想送大家賀年卡回禮,
 
但是,我不想花錢買,很浪費,就自己畫,我還挺會畫畫的,
 
因為,我有遺傳到我爸爸,我爸爸看起來沒什麼水準,
 
可是,我爸爸很會畫畫,我送了家人畫畫當賀年卡,大家都收了~
 
我還另外包了家樂福折價卷當紅包,因為我沒有錢去買,很可惜,
 
反正,我也沒現金送紅包,就包這個當紅包,意思意思~
 
家樂福折價卷放到過期也很可惜,
 
就送了爸媽.姐姐.妹妹.二個弟弟.
 
還有阿媽和姑姑...其他的叔叔和四嬸嬸就送自己畫的八開賀年卡,
 
還有,姐夫和小珊珊也有賀年卡~~~
 
我還另外買了刮鬍刀和刮鬍刀的刀片給爸爸....爸爸很欣賞我的禮物~
 
我覺得我的畫很有創意,每張都不一樣,獨一無二,我自己認為還蠻滿意的,
 
每一張都是我的愛心和心意,不是很貴的禮物,是買不到的禮物,禮輕情意重~
 
我的家人很捧場,每個人都有帶回家欣賞,希望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