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天氣很好,我以為夏天要來了嗎?好空虛哦~
 
過年大家領了紅包了吧,我也領了~大買特買唷...
 
不要花過頭,小心得了太浪費燥鬱症~
 
我在初夕時候也回鄉下過年了,吃了團圓飯,打個小牌,看電影;
 
現在,我在台北家中,初一回台北了,因為家人要去拜拜~
 
本來,我帶了一大堆行李要住到下禮拜,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我媽媽突然叫我回台北了,但是~我媽媽不在家,好輕鬆哦~
 
反正,下雨天也不想出門,在家裡看購物頻道,煲湯.....
 
還有,
 
最近我家這棟樓常常煲湯燒焦,
 
大家要多小心啊~~
 
總之~過年很開心.....
 
 
 虎虎生威,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