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很無聊想要吃水餃,又去永和中興街耕莘醫院對面的市場買水餃,
 
這個市場最好吃的就是水餃,我這次去的那一攤只有單純賣水餃,生意很好;
 
位置在市場入口進去還要走一段路的左手邊,老闆娘是一個水餃西施哦~
 
年輕貎美手藝又好,還有幾個師父在做,年紀都很輕,手藝很好,生意很好;
 
中間的地方有一攤賣蝦仁餛飩,很大顆吔,超好吃的~
 
這次還發現了很便宜的腰帶,一條100塊吔,現在很流行的水鑽腰帶,
 
Bring Bribg....亮晶晶!
 
今天去沒有買很多東西,因為沒有錢,本來還只想買個水餃就回家了,
 
可是市場的東西太誘人了,最重要是很便宜;
 
我還替小珊珊(姐姐的女兒)買了一雙布做的小鞋鞋~在市場很裡面,
 
整雙鞋子都是布做的,摸起來很舒服,不會硬邦邦的,
 
二隻鞋子上面還縫了小兔子,超可愛的,100塊而已;
 
還買了圍兜兜,老闆娘說本來一條要60塊,要打烊了,算我3條100塊;
 
晚上(現在)小珊珊來我家玩,我幫她穿新鞋鞋,她很喜歡呢~
 
剛穿上去的時候還不習慣想拿下來,一下下就習慣了,
 
現在一直穿著走來走去,很開心呢~~~~
 
本來預算只有200塊.....不知不覺又多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