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每天都在下雨,忽大忽小的,所以出不了門;
 
我這幾個月呢,都會燉四物湯喝,不只是經期剛過,平時也會喝;
 
之前有時候只要吃冰就會經痛,不然就是月經流得不順,來很久;
 
我的經血很少,可是會流很久,自從開始喝四物湯之後,就順多了;
 
而且第一天和第二天也不會漲痛,很舒服;
 
我都在中藥行買配好的四物藥包,很便宜又好喝,回家自己燉;
 
先找個鍋子,中藥包先放到鍋子裡,加三倍的水去燉煮,很簡單;
 
中火燉煮到水低於中藥就可以關火了,加點冰糖調味,熱熱喝就好了!!
 
我已經在家裡窩好一個禮拜了吧,最近晚上都在看華視在播韓劇-我叫金三順,
 
這部韓劇超好笑的,玄斌超好笑的,我很少看韓劇,這部韓劇真的很好看~
 
每天在家都在看電視,很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