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下午呢....我和媽媽、弟弟、小姪女一起回去阿媽家,阿媽家在桃園,
 
我阿媽家呢~有藍天、農田和鄉間小路呢.....悠悠哉哉的微風和清脆的蟲鳴~
 
這次回去啊,忘記帶相機了,下次回去帶了相機一定會照些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我的小姪女啊~~我一直覺得她是個巨嬰,我的部落格上有放她的照片,
 
她叫小珊珊,她這個月才要滿一歲,可是像一般小朋友二歲這麼大一隻,
 
每次我姐姐都說她好瘦、好矮,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說??
 
原來是老一輩的人,都說在小孩子面前要說反話,
 
譬如說~不可以在小朋友面前說小朋友可愛,小朋友就會變醜之類的....
 
小珊珊最近在練習站和蹲,我一直覺得她真的很聰明,是個小神童.....超猛的!!
 
昨天下午,小珊珊還在我家的時候,她肚子餓了,我偷偷給她吃爆米花,
 
我媽媽在旁邊,我媽媽不敢給她吃爆米花,怕她會噎到,
 
小珊珊先從裝爆米花的桶子中拿了一顆爆米花,她知道我媽媽不給她吃,
 
她就先拿在手上不敢吃,她等我媽媽轉頭沒看見的時候,就趕快塞到嘴巴裡慢慢嚼,
 
後來,我媽媽看見了,她還是繼續吃,她很愛吃零食,什麼都吃,
 
心情好或不好,都會化悲憤為食量,和我家的貓〝阿肥〞一樣,
 
我的部落格上也有放一張〝阿肥〞的照片,貓很難拍,所以只有一張成功~~
 
吃就可以安慰她們(阿肥是母貓)的傷悲,真羨慕...好單純@@
 
10月19日 pm1:30 我要去洗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