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月底了,一個月又過去了,還是沒工作沒錢;

不過呢~我幾乎每天都會固定打電話給大勳,有時候他會接有時不接;

前二天我們聊了10分鐘,因為大勳很悶騷吔,每次打給他他都很悶吔,

我不知道說什麼就隨便講二、三句就掛電話了,這次也是瞎聊啊,

扯東扯西的,亂聊;我一直要約他出來,他一直說沒錢,

我說要請他,他又說不好,說他沒錢不要花我的錢,真煩人吔~€

我每次打電話約他出來,他都不要,老是說沒錢又說懶得出門,

寧願每天窩在家裡也不要出來走走,真的很懶吔.....

不知道到底在幹嘛.....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