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失業第二天了 ,我媽媽建議我去學算命的地方上班,因為那裡有認識的人可以照顧我;
 
我覺得我去試試看好了,公司名稱叫東震,我覺得在公司裡有個認識的主管在那裡上班,有個照應,
 
上班時也比較不會被欺負,我在愛妮雅上班時,常常莫名奇妙被找喳,煩死人了!
 
而且工作地點在東區,那裡的人也比較有水準;我還是聽我媽媽的話去東震試試看好了!
 
在愛妮雅工作,業績是算合績的,不論是誰有做業績、誰沒做業績,
 
全部的人做的業績加起來除以上班的人數;
 
其實我一直覺得每天工作,在外場我都是最認真的啊,可是做得要死、被嫌得要命;
 
我覺得從高中開始,因為我在松山家商念書時,我念夜間部,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在打工了,
 
我的工作經驗很多,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工作能力很強,所以~我很討厭公司做合績,幹嘛分錢給爛人啊!
 
現在去東震工作,也是算業績制的,但是~應該是做個績的,自己做多少業績,就得到多少薪水,
 
我一直都覺得,做業績制的工作才能賺大錢,也許沒有底薪又怎樣,可是抽成高啊~
 
我給東震的一個算命老師鄭老師算命,還有我媽媽之前帶我去改名字時,也請算命師替我排命盤,
 
我命帶二匹驛馬,個性關不住,脾氣又不好,but 口才很好,很適合做業務性質的工作,
 
沒辦法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也有做過行政工作,真的很無趣!
 
我不怕累,只要看到薪水很多,再累也是值得的;我在愛妮雅九月份的薪水,領了快三萬,
 
但是~會計有算錯,應該不只這樣,而且這快三萬裡還是已經扣除勞保、健保、團保的錢,
 
而且,八八水災的時候,慈濟到公司來募款,我還從薪水中扣了二千塊,捐給八八水災的災民;
 
可是愛妮雅有的同事很討厭,主管也被她們抱怨的很煩,所以~建議我換工作好了;
 
而且保養品的市場,最近百貨公司連著舉辦週年慶,大家都去百貨公司血拼,錢一定都買光光的,
 
那來的閒錢來買一個沒有廣告的公司的保養品,而且~我發現愛妮雅的美容師口才很差吔,不會做生意;
 
偏偏愛妮雅公司規定,要銷售產品出去,有業績才有薪水拿,做臉技術再怎麼厲害都沒有用吔,
 
有時候,我看她們做出來的業績,再加上業績要大家平分,我只分到1~200塊的業績,
 
我真的快昏倒了,加上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影響,十月份我上了二個禮拜的班的個績也才幾千塊而已,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說,我來賣好了;可是,公司的人就覺得年資是問題啊,我還是換工作好了;
 
雖然我喜歡這個公司,同事之間大部份也相處得不錯,工作場所也是乾乾淨淨的,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上班,
 
但是~薪水真的是很大的重點,我待在一個公司,每天工作8小時,領不到一萬塊,真的會做不下去;
 
如果薪水很高,不論怎麼被同事排斥,我都可以忍,我覺得我們業務主任建議我換工作好了,
 
我一直待在愛妮雅業績做不好,就算隨便找個7-11上班,薪水都比在愛妮雅高的話,不如換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