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呢?我最近精神狀態老是容易煩燥和憂鬱,不論做什麼事都有不好的預感,
 
昨天我本來要去永和樂華夜市的一間店達人堂應徵,
 
還沒到店裡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覺得不會應徵上,結果真的是不好的;
 
我不是很鐵齒的人,有時候不好的預感不見得會實現不好的事,
 
譬如說我本來去應徵愛妮雅時,我也是有不好的預感,
 
但是,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應徵,結果有錄取;
 
算命的老師說我媽媽是我的貴人,叫我要聽我媽媽的話,
 
當初我媽媽說,她拜拜時問神明說我去愛妮雅工作好不好?
 
神明就沒回好或不好,現在沒做了,我媽就說當初就知道我做不久,
 
我媽現在叫我去東震上班,她說她問神明,說我去東震上班比較適合,
 
因為那裡有在拜神,那裡的磁場可以改運,可以改變不好的運氣,
 
我的工作運一直都很不好,常常不是找到的工作我不喜歡,就是做不久,
 
我覺得我媽媽真的是我的貴人,我從小到大,真的常常不聽我媽的話,
 
就真的沒有好下場;所以,我常常做一些決定都會先問我媽媽的意見;
 
而且,我媽媽個性很強硬,如果不順從我媽媽,我媽媽就會大發飆,
 
不是大吼大叫的吵,就是碎碎念個不停,有時候住家裡真的很煩,
 
可是,搬出去住我又沒錢,住外面開銷真的很大,
 
吃喝拉撒睡都要錢,房租就不少錢了;所以,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住家裡,
 
除非交男朋友,和男朋友半同居,而且~是住免費的,我才會住外面,
 
加上我的衣服保養品....東西很多,要搬家也很麻煩,
 
大家都覺得我很叛逆應該是自己住吧,並沒有~我一直都住家裡!
 
 我算過自己一個人住外面的話,好一點的套房(附家俱)房租就要一萬塊,
 
水電費網路費另外算的話一個月也要4~5千塊(夏天更多~吹冷氣啊),
 
吃飯一餐100塊,一個月要快一萬塊,日常用品一個月也要5千塊吧,
 
這樣子的生活費一個月至少要快3萬塊吔,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買其他的東西,
 
更不要說存錢了;還有,我常常沒工作,工作不穩定,收入不穩定,
 
根本就住不起,住家裡很省啊,吃喝拉撒睡,家裡會付啊,
 
我賺的錢幾乎都是自己花,我想要花600塊吃一餐鬥牛士就去吃,
 
還是想要買沙宣的電棒組就買,或者是買上千塊的人蔘保養品也沒人管,
 
才不需要每餐只能吃泡麵呢,可憐死了~
 
反正,我從小就被我媽念到大的,早就習慣了,
 
罵又罵不死,沒錢花才會餓死咧~年輕人不要太衝動啊!
 
太衝動換來的只有後悔,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我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虛歲也30歲了,不是小朋友的年紀了,
 
做事情比較會想遠一點,年輕的時候也常常很衝動做事,
 
衝動換來的只有永遠無法彌補的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