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男朋友~小傑,這些日子的交往,我很愛他,因為我們個性很合得來,
 
外型也很相配,我雖然真實年紀比他大3歲,可是看不出來唷,
 
他一直以為我比他小咧,因為我很臉很娃娃臉,聲音也很像十幾歲而已,
 
他啊~個性和外表也很像小孩子,像還沒當過兵一樣,
 
他在我面前都很做作,都裝酷、耍帥,剛認識時,隨CALL隨到,
 
交往後就變成會拖拖拉拉的,結果我都得自己騎機車去找他,
 
不然就是我不高興才來接我,他和朋友聊天話也很多,但是很像智障,
 
很愛呵~呵~呵~的笑,我每次看到他的真面目時,
 
我都會呆掉,怎麼像個呆子一樣,和我們單獨在一起差很多,
 
在我面前能有多帥就耍多帥,能有多酷就裝多酷,唱歌都盡全力唱給我聽,
 
因為我很會唱歌,可能在朋友面前怕被我比下去,然後我講話吐嘈他都不留餘地的,
 
因為大家很熟了啊,所以我還是覺得他真的對我很用心,怕我不要他嗎?
 
所以盡全力的讓我喜歡他,他出去很喜歡帶我出去,我也覺得他能讓我很有面子,
 
他上樓梯總是走在我後面,所有東西除了我自己的小包包外,
 
他從來不會讓我提重的東西,甚至有次我們去唱歌,本來很多人一起唱的,買單買5個小時,
 
但是其他因為累了不想唱就先走了,只剩我們2個人,那時才凌晨5點多,
 
我們可以再唱到早上8點,他堅持要斷續唱完,
 
我本來很累,很想回家休息的,但是~愛情很偉大,我還是順從他繼續留在好樂迪唱歌,
 
雖然我的個性很有個性,脾氣很差又沒耐性,工作起來像男孩子般強悍,甚至比男孩子能力還強,
 
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我從小就自己管自己,我的父母親對我的管教很放任,
 
從來不太會干涉我堅持決定的事情,從幼稚園開始我就自己走路上、下課,
 
功課都是自己搞定,成績好壞我的父母也都不會問太多,反正有畢業就好,工作也都是我自己去找的,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都是我自己在安排,我媽媽只會念小事情,房間太亂啦、吃飽飯要洗碗.....
 
在家的鎖事,大事都是我自己搞定,有時候父母還是會關心一下我在外面的工作好不好?
 
因為我和家人住在一起,我媽媽真的都很放心我,我可以把自己管理得很好,不需要她擔心,
 
她只會煩我沒工作時,卡費、電話費要向她伸手拿錢,然後她不喜歡我窩在家裡不工作,
 
大致上我在外面的生活,我媽媽她有時會問問,但是只是隨口問問關心一下而已,
 
我的父母都會尊重我的行為;我爸媽真的超FREE的,但是我家其他的小孩,他們會學我叛逆,
 
但是~他們就會被我媽罵得半死,因為他們個性不能讓人放心,
 
連我都覺得他們每個人都比我高大威猛,個性卻很軟弱不能獨立,我永遠都比別人兇狠,
 
我在外面交朋友、工作甚至在學校念書時,我都會一群一群人鬼混在一起,
 
而在這群人當中我都是老大的位子,所有人都會順從我的指揮和決定,
 
我永遠走在大家前面的第一個,我很喜歡當LEADER,
 
我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喜歡被崇拜、被羨慕、可以使喚所有人為我做任何事,
 
我一直都被捧得高高在上,
 
師、同學、朋友、主管、同事....我永遠都是TOP ONE,第一名的位置,
 
不論我遇到任何團體生活,我都很最出風頭的那個,我個性很跩、不可一世、
 
常常用斜眼看那些輸給我的對手,
 
得意的笑個不停,我媽媽應該很了解我的個性和我的超獨立個性,
 
在外面絕對不會被欺負,絕對不會隨便亂惹麻煩,學業從小到大很混還是都有應屆畢業,
 
而且都有畢業証書,非常順利念完學業,而且我非常討厭念書,
 
但是聯考我始終可以順利考上學校念,我從小到高職畢業為止,我都是念公立學校,
 
從幼稚園念中興托兒所、網溪國小、福和國中、松山家商、實踐大學,
 
一路以來我都很少在補習,只有要聯考的前一個月補考高中職的衝刺班,
 
高職畢業後5年我想再升學,
 
就去南陽街的遠見補習班補了考大學的科目,本來我想說我是念商職畢業的,
 
想考四技二專,可是四技二專要考5個科目,考大學進修部只要考國、英、數,
 
所以我決定補大學的科目,
 
報考大學的進修部,我全部的科目重新學習,因為已經畢業很久了,
 
高中學的早就忘記了,而且高職上課的內容很簡單,高中很難,不過運氣不錯,而我也很用功,
 
所以順利高分考上實踐大學,我考了151分,157名哦,二千多人去考試吔,
 
但是選修的學系~社會工作學系,我念得很煩,每天都翹課,後來被退學了,
 
一分飲恨被退學,但是被退學也好,
 
因為我念得沒興趣,再念下去也念不到什麼東西,只是每天去混日子和混文憑的,
 
但是~至少我也念過大學喲!我從小到大脾氣一直都很差,每次發脾氣,
 
沒有人敢跟我說話或是招惹我,
 
我朋友說我不笑很兇,大家都很怕我心情不好,因為臉超臭的,
 
常常我心情不好,馬上就會有人過來搞笑,不然就是閃很遠,因為會掃到颱風尾~
 
我也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可容忍我這麼機車的火爆脾氣,我目前為止還找不到第二個像我的人咧,
 
但是,因為這樣,我都是被當男的一樣,帶朋友出去還要打點他們的安全和鎖事,
 
保証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
 
每個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回家,我對我的女生朋友來說非常可靠的,
 
以前我像脫疆野馬般狂野,沒人管得住,從小到大不知道在外面吵架甚至打架鬧事多少次了,
 
在高中時也曾因為抽煙被班導發現告知家長,我在學校被記大過,回家被狂揍一頓,
 
結果根本什麼都不怕,照樣在學校廁所抽煙,從高一到畢業都沒戒過煙,
 
從國中一年級就開染頭髮上學,和同學、老師吵架,穿耳洞,
 
一天到晚被老師盯得死死的,但我畢業了,
 
而且在國中三年我的功課和模凝考一直是班上倒數前三名到畢業,老師一直拿我沒辦法,
 
我們班上很多同學很叛逆,
 
但是長得漂亮、聰明、人緣好,像我很會跟班導打屁耍白痴,
 
其他的任課老師也因為我們班是全校最難帶的一個班,從國一就天天因為太吵鬧,午休時常常沒得睡,
 
被叫到操場勞動服務,我們班制服永遠都亂穿,對老師沒大沒小的,
 
老師只要抽查大家的書包,每次都有沒收不完的東西,我被沒收超多東西的,
 
連段考我都敢作幤,監考老師不在教室時,
 
大聲告訴全班同學英文考題的提示,不然就是考試繳白卷,
 
我什麼事都敢做,永遠都抱著~管他的咧,被罵再說,等被罵了之後就想~
 
管他的咧,被退學再說,或管他的咧,隨便啦,
 
沒畢業就算了啦,反正沒學歷沒關係啊,會賺錢就好啦,國中的班導是菜鳥 ,
 
教完我們就嚇跑了,不敢教書了!
 
國中三年,一路以來,我每天都在耍白痴而已,就可以博取老師和同學的歡心,
 
同學幫我寫功課、幫我作幤、替我掩護我做的壞事,我不高興還要看我的臉色,
 
有時被我大罵、有時會被我用躱避球亂打,還必須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然我很更生氣,
 
然後會很久不跟那個會頂嘴不服從我的人冷戰很久;我可能因為人綠很好吧,
 
總是可以找到百般容忍我的人和我混在一起,尤其是男孩子更是明顥的被我欺負得要死,
 
還是逆來順受,只有我的男朋友才敢遙控我,才敢兇我或不甩我亂發脾氣,
 
我做心理測驗,答案都是我會被男朋友管死死的,我對情人很好,
 
甚至有可能會被情人利用或欺騙的可能,
 
因為一旦談戀愛就會投入很多感情和時間,死心塌地的交往,
 
不會背叛情人,我覺得有時真的會很重視男朋友,會想黏著男朋友,其他的事情或別人的事,
 
全部可以拋開不理會,對男朋友百般聽話,溫柔體貼、撒嬌、變得很小女人,
 
開車出去時,會替男朋友點好煙給他抽,吃飯會把漢堡從盒子中拿出來,然後把紙弄好餵男朋友吃,
 
我唯一不做的事就是我不提重的東西,像家事、招呼客人、
 
每個男朋友要的面子、裡子我都可以做到100分,
 
所以其實控制男孩子就是從生活中慢慢抓住他們的心,
 
然後就可以控制他們的一切,然後我就變成老大囉,
 
其實要抓住一個男孩子的心很簡單,我今年就遇到4~5個男的要追我,全部都要送我車子,
 
不過全部被我拒絕了,我的男朋友~小傑,他沒有對我這麼大方,
 
但是,我就是對他死心塌地;對我來說禮物的貴重對我完全沒有用,我要的是感覺對,
 
彼此相愛的另一半,絕對不會濫芋充數,女人要寧缺毋濫,價值才不會被貶低,
 
我的賣點就是很嚣張,很難追嗎?看對眼的,一句話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我很喜歡那個帥哥,我馬上回答〝好!〞,不然就是我會倒追我喜歡的對象,
 
我很討厭不清不楚的答案,開不了口可以行動啊~我男朋友都說我超好追的,
 
他不知道被我封殺的人一大堆,我拒絕人也都超狠的,
 
我的男朋友們都不知道我也很紅吔,
 
我現在在網咖~要回家了...
AM 7:06 9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