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超超超冷的,就會很想泡澡,但是~沒摳摳啊;

所以,我就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找一間很便宜的旅社休息3個小時左右,

不過,通常我都加長時間,破爛沒有關係,重點是要有浴缸泡澡就好了,

我以前很愛收集溫泉粉,沒錢泡溫泉,只好買溫泉粉混在清水中泡澡,

我買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因為我家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然後,都只能等過年回阿媽家才有浴缸可以泡澡;以前在男朋友家住時也有用幾次,

最近,我連續去了2次,真爽快@ 2個小時350塊,加1個小時加50塊而已,

這幾天太冷了,可是有點窮就沒有去了,下次有錢還要去...香香旅社,開二十多年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