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跨年,我們永和也有辦跨年,就在我家附近的福和橋下的河濱公園,
 
有民俗舞蹈表演、歌星演唱、超精彩的煙火秀(101遜掉了...€)
 
其實,我很久沒去那些跨年演唱會,因為~很怕人很多,人擠人的...
 
這次會去是因為在永和有舉辦跨年,離我家很近,騎機車1分鐘而已,
 
然後,又想說搞不好會有黃立行,5點開始,我6點多到公園....
 
ㄟㄟㄟ(注音)...沒什麼人吔,我先逛了一下攤販買吃的...
 
然後就看民俗表演,拉丁舞好火辣哦.....COOL..
 
我看拉丁舞的時候,本來是坐著,可是DANCER太火辣了,
 
我就忍不住站起來走到走道看,真的很性感....火辣~~
 
看了很久,奇怪了....黃立行怎麼這麼久不出來唱....
 
等啊等啊....望啊望...終於倒數的時候出現了...
 
原來,黃立行本人很瘦吔,真的很COOL,我還站在舞台前面看,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有機會站到舞台下看明星,很爽快~~~~
 
黃立行唱了三首歌,冷水澡、馬戲團猴子、音浪....
 
 
但是~~他也穿太多了吧....
 
 
肌肉...肌肉...在那裡~~~~
 
後來,他唱完的時候要離開了,下舞台之後我就往後台找他,
 
我有找到他,旁邊有一點點人潮,我想說他在簽名吧,
 
好,要個簽名好了~~我就走過去,他沒有在簽名吔,
 
但是,他可以讓FANS握手和擁抱,我有握到手也有抱到黃立行哦,
 
不是別人,也不是長得黃立行的人哦,就是黃立行本人哦.....
 
我一開始先握到他的手,但是~他突然轉身,我看見他有抱別人,
 
我也想抱他一下,他轉身的時候,我心裡想說~老娘還沒抱到,你要去那裡???
 
然後,我就緊緊死拉著他的手不放(ㄟㄟㄟ(注音)...他沒有甩掉我的手吔~)
 
真LUCKY,後來~他的工作人員要把他帶走,我還是不死心~絕對要抱到黃立行;
 
後來,他走得很慢又突然停下來了,我問他可以抱一下嗎,他馬上說可以,就抱了~~
 
有機會吃豆腐一定要吃個夠,我抱他抱超緊的,他穿一件白色的羽絨外套,
 
我有感覺到我的臉在外套上有陷下去的感覺,還有~~~我的背...我的背~
 
我有感覺到黃立行的手臂有點用力的壓在我的背上~~~
 
就是~~黃立行抱我也抱緊緊的啦.....哈哈哈....
 
 
 
太爽快了.....呵呵呵~~
 
後來,倒數的時候,30分鐘的煙火秀....超震撼....氣勢磅礡~~
 
完美的一個2009年12月31日~2010年1月1日的跨年夜.....
 
但是,我沒想到要帶相機...氣死人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