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做了一個春夢,我夢見張耀揚追我吔

幹~好像花痴哦....MY GOD),

因為我最近超熱愛張耀揚,我夢見他不知道為何(我忘了)會出現在我旁邊,

然後我看見他之後就愛上他,

然後,我就故意跌倒在張耀揚身上,他就很溫柔的從我的背後抱住我,

我就整個人躺在他身上,藉故的死賴著不起來;

後來,又不知為何(因為忘記了)他搬來我家住,不過夢中的房子很棒,

我們就住在一起,他又突然不知為何(因為又忘記了)在我面前脫光光,

我很清楚的看見他的小弟,好大一根,

哇賽~KING SIZE,誰是他的女人誰幸福啊~~~

但是,很遺憾,沒有打炮吔,

幹~重點的事沒發生;

後來,還是不知為何他一直跟我要我家鑰匙,我死都不給他;

嗯.....一場春夢醒來時,好空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