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呢~我在回家的路上,終於拿回了沙宣的電棒組,
 
經過樂華夜市,又買了SKIN FOOD的保養品,
 
本來,我一直考慮又考慮要不要買紅蔘的保養品,
 
但是,我試用之後,我只買了紅蔘化妝水,因為精華霜和乳液太油了,
 
我的皮膚本來就很容易長肉疨,所以~不能擦太油的保養品,
 
後來,小姐建議我帶覆盒子系列,因為折價50塊的商品一定要覆盒子系列,
 
原價850塊,折150塊的話,變600塊而已,我就買了,
 
因為,我的乳液用得很省,用量都很少,所以~我就買了2瓶化妝水,
 
而且,我還刮中了一片綠藻妙鼻貼,小姐還很好心吔~
 
另外又送了鏡子和整組保養品的試用包吔,人超好的~開心@@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嘛有貪小便宜的心態,真的超開心的~~
 
對了,我今天還撿了個便宜貨了,EDWIN的外套居然才1145塊
 
怎麼可能??愛德恩的吔....根據我過去買EDWIN的東西的經驗,
 
隨便一條腰帶就要一千多塊了,好不好~~~所以,我考慮了一下下就告訴小姐~
 
~I BUY IT~我買了@@
 
後來,我又逛了隔壁的LEVI’S,試穿一件新品的牛仔褲,它是條超低腰喇叭褲,
 
根本就是為了我量身訂作的嘛,完全剛剛好,腰圍、臀圍、褲管長度,全部剛剛好吔,
 
可是,它沒有打折,一件要NT$3990,我買不下手,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脫下它,
 
然後,跟小姐說聲說謝謝,I love it,but I have no money.
 
Oh~my god,太多太多美麗的東西,有一天我會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