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我幾乎沒有工作,一直在休息,因為我太挑工作性質,而且常常身體不舒服,
 
所以就一直沒有認真找工作,而且二月份我失戀了,我很喜歡的一個男朋友離開我了,
 
這個男生對我來說很特別、很重要、我很喜歡他,我和他交往才2~3個月,認識1個月交往,
 
雖然認識和交往時間很短暫,但是我很愛他,我去年算命的時間,一位算命的老師說我今年會遇到結婚對象,
 
我本來不相信,因為從15歲開始交第1個男朋友開始,我的感情總是非常短暫,
 
而且我都是莫名奇妙被拋棄的那個,
 
我認識這個男朋友時,是他先追我的,他叫小傑,他長得很帥,長得像日本明星〝瀧澤秀明〞,我沒有騙人;
 
我認識他的時候,才剛辭掉工作,雖然之前的工作做了半年多,
 
但是因為卡費、欠我媽的錢要還、電話費、和我很愛亂花錢,
 
我那時候完全沒有存款,而他呢~真的很疼我,我和他交往的那二個月都是給他養,
 
他本身很省,身上的錢只要我開口全部都會給我,
 
雖然一天只有2~3百,最多5百元而已,但是那是他所有的財產了,他對我很大方;
 
我會相信他是真心愛我的原因啊~就是因為他是魔羯座的,是一個很節檢的星座,卻對我很大方
因為我有偷看他的皮夾和褲子口袋,偷看他有沒有騙我,有沒有偷偷藏錢....
 
結果真的身上的沒有什麼錢,人又很老實、很乖、很聽話;
 
而且我們算是住在一起~半同居啦;我對他的生活作息、生活習慣一清二楚,
 
我們之前沒有秘密,什麼都聊,我們的耳柔和嘴巴是連在一起的,
 
只有知道任何朋友的八卦馬上就互相通知,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他也會告訴我他的朋友的事和他以前的事,
 
我們倆個只要湊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嘰嘰喳喳聊的不停
 
但是,很奇怪,我們講電話時卻不知道要說什麼,都很快就掛掉了
 
但是~他和他的朋友或我和我的朋友講電話就可以講很久;
 
我是一個很重視男朋友的人,每次交男朋友時,我的手機就會關機或不想接電話,
 
因為沒有任何事比男朋友更重要了;我這次最高紀碌大家4天找不到我,我都在我男朋友家裡,
 
他如果有外出,我在家裡看電視或替他做家事~像打掃、洗衣服、煮飯(白飯而已)、洗碗、
 
做東做西來打發時間,然後等他回家;
 
他沒外出的話,就一起待在家睡覺、看電視、出去逛逛買吃的或買煙...、
 
打電動、打屁、和每天的功課〝打炮〞;哈~哈~哈~食色性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雖我外表看起來像18歲,他看起來像20歲,
 
但是~其實我29歲了,他小我3歲,也26歲了,一定要〝打炮〞的啊!
 
他外表看起來壞壞的,我們交往時他跟著一個叫芋仔哥的在當小弟,
 
而我們也受那個芋仔哥很多照顧,
 
我們住芓仔哥的房子不用錢,吃喝拉撒也都芋仔哥出錢,
 
他有空會帶我們二個和他的朋友們去唱歌,
 
本來他們出去辦事情時,我也可以跟著出去,可是芋仔哥後來交了一個很機車的女友,
 
是坐枱的媽媽桑~很討厭的一個阿桑;
 
 因為那個歐巴桑喜歡我男朋友,她至少40歲以上了,常常叫我男朋友開車戴他們外出,
 
而我都不能跟,要在家等,她還一直挑撥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一直說我男朋友不好,
 
還想帶我去她上班的酒店坐枱,誰要跟她去當破目啊,
 
我家又不是很窮,我的男朋友沒錢又怎樣,我還沒下賤到去賣淫,她超機車的;
 
一直想拆散我和我男朋友,但是惡有惡報,她的男朋友啊~
 
就是養我男朋友和我的老大,很常打她,
 
而且我們所有人都亂花她的錢,唱歌都亂點馬諦氏,連白開水都用單點的,
 
家裡的飲料、三餐、任何開銷都是花那個歐巴桑的錢,
 
其實芋仔哥很有錢,我們二個之前都靠芋仔哥吃穿,
 
有時還有零用錢拿,但是我們沒有人要告訴那歐巴桑,
 
她常常和她的男朋友喝完酒就吵架,
 
吵太兇時她就被她的男朋友打很哀哀叫,
 
我知道她被打很慘,但是我每次都躱在男朋友的房間裡偷笑,
 
從來都沒一次出去救她的,
 
她一直不知道我們全部的人都在利用她,我和我男朋友都很討厭她,
 
只是看她是老大的女朋友,而且我們要靠她吃穿才勉強忍受她,
 
 還記得她的名字叫百薇,
 
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很好,我們從來不吵架的,
 
其實那個芋仔哥對其他朋友很客氣、很大方、很隨和,
 
只有對百薇那佪歐巴桑才會動手打人,她還以為大家很喜歡她咧,
 
我們只喜歡她的錢而已,每個人在她面前都很做作,我都隨便敷衍她的話,
 
還會故意一直強調我和我男朋友有多恩愛,
 
我男朋友對我多好,對她炫耀我的幸福,她很好笑,我明明每天聽見她被打到大呼小叫,
 
我都在房間裡不出聲音,門都上鎖,
 
因為我男朋友不在,她會找機會欺負我,她每次被打應該都以為我在房間睡覺,
 
我應該不知道她天天被打的事,其實我都嘛知道,不想救她所以故意不出聲音裝睡,
 
其實我超開心的在房間裡偷笑她被打,活該啦!
 
我和我男朋友超恩愛的啦,我長得蠻漂亮的吔,我又年輕,身材也不錯,
 
我男朋友愛我愛得要死,誰會喜歡歐巴桑啊~
 
我條件比她好上幾百倍啊~而且她還是個破目吔,
 
我生活一直很單純吔,我們站在一起超相配的,我也很多人追啊,
 
我不知道甩掉過多少人了,
 
就算是送我車的、花錢包養我的、長得不錯的....我都可以堅持寧缺毋濫,
 
挑個好男人交往,我男朋友的條件也很好,
 
長相帥、疼老婆、家境不錯、個性老實、對老婆溫柔體貼、又會整理房間和做家事、
 
他都讓我什麼都可以不用做,只是男孩子比較愛面子,有其他朋友在家裡時,
 
我要整理客廳、飯廳和洗碗,
 
不然平時都是他會包辦,我在他朋友面前必須給他面子,做給別人看而已,
 
因為一個男子漢怎麼可以做家事,
 
他會被朋友笑說他怕老婆啦、很沒用啦、怎麼是男人在做家事,女朋友在納涼,
 
所以我在有別人在家時,我不會讓他動手做任何家事,
 
出去外面我都不會像有的女孩子,
 
一下子不高興就耍脾氣,大吵大鬧的,所以~他很愛我,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