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多東西,沒有必要買的東西可以省就省,能不用買就不要買~
 
像~我知道有些店,我只要一走進去就一定會太買特買,乾脆不要進去逛;
 
保養品,有些人買趁週年慶買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
 
回家又不用,放到變質或過期才丟掉,真的很浪費,乾脆不要買,不然買了就要用;
 
百貨公司的保養品.化妝品,都要上千塊吔,不便宜吔;我都不敢買,太貴了~
 
我買的東西,我一定都會挑我用得到的東西,不會太貴的東西,買了一定要用;
 
重點來了~我買東西都會三思而後行,考慮清楚才買,
 
千萬不可以衝動,有些東西買回家不一定可以退貨,
 
尤其是拆開使用過的東西,絕對不能退貨~超浪費!
 
逛街買東西啊~只能把能花費的錢帶出門,現金.信用卡.提款卡通通不能帶出門,
 
常常逛街逛一逛,看了想要買的東西,有卡忍不住就會刷下去,帳單來了才後悔莫及~
 
我出門都不會帶太多現金,因為我很會花錢,我不是一個衝動的人,都有忍不住的時候,
 
普通人就更可怕了,因為之前沒工作,都沒錢花,而且我媽媽不給我錢,就只好省東省西的,
 
我常常很無聊去逛街打發時間,身上又只有個1~200塊錢,不能亂買了,東西只能用看的,
 
久了我就愈來愈節檢,買便宜東西買習慣了,看到太貴的東西,我都買不下手,恐怖死了~
 
我覺得我這樣很節檢我很高興,小時候家裡算小康,爸爸很疼我,我從高中念夜校一直都有工作,
 
沒有工作,家裡給的零用錢也很多,我從小就一直是很奢侈的死孩子,因為會賺錢~
 
我從高中就一直穿名牌貨長大,我是會走路的名牌,我穿NIKE的鞋子長大的~~~
 
NIKE一年換一雙,鞋子的外皮有點掉皮,我就不穿了,超浪費~
 
可是,我長大之後,我自己很討厭我很浪費的習慣,我工作了很久,賺過上百萬又怎樣,我沒有存款;
 
我知道我很會賺錢,我常沒工作,出去吃喝都靠別人,可是~我到現在都完全沒有存款~賺多少花多少,
 
我從小就知道我很會花錢,我的願望很膚淺,我只希望可以賺很多錢,多到花不完的錢和養家;
 
我常常想我爸爸都快60歲了,很希望我爸爸可以早點退休不要工作了,我來養家好了,
 
我的兄弟姐妹都只能賺一點點小錢,我可以賺大錢,我來養家好了~~~爸爸真的很辛苦;
 
我爸爸娶了一個敗家女,生了一群敗家子,每個小孩都比會花錢的,我最厲害,只是我會自己賺錢而已~
 
我很愛工作賺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因為跟我媽拿錢要看我媽臉色,煩死人了啦~~~~~~
 
從小到大全家我最會花錢,不過我也最會賺錢,所以~我是花家裡錢花最少的小孩,
 
我從小到大花家裡錢花不到50萬吔~我念書時,除了大學念私立,我都是念公立學校,
 
公立幼稚園.公立國小.公立國中.公立高職,大學念私立,可是也只念了半學期而已~
 
從小我就討厭念書,我很少在補習的,都只有要聯考時補個衝刺班就考上了,
 
我都應屆考上學校,應屆畢業,我也不用重修學分,因為我既聰明又可愛,老師都會加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