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去樂華夜市逛逛,逛了一家老闆帥氣.店員美麗的一家店,
 
這家店專門賣辣妹裝,哇~迷你裙.熱褲.露背裝.小可愛.緊身T恤...
 
以前都覺得自己身材不好不敢買,其實穿起來還好吔,我也沒很胖嘛~~
 
這家店叫”引人注目”,我以前在樂華夜市賣鞋的店在引人注目對面而已,
 
沒事的時候就常常看引人注目的衣服,超辣的~~~我穿不下......
 
最近呢~我去引人注目試穿之後才發現,衣服看起來很小,穿起來還好吔,
 
而且,價錢還蠻便宜的;老闆是很年輕的男老闆~超帥的!
 
店員呢~哇靠...一個個都是服務親切的辣妹唷~~~很喜歡去逛引人注目~€
 
上禮拜六晚上去逛了一下,平均一件衣服200塊還有找哦....便宜斃了~~
 
外套有點太貴,就沒有看....
 
我還去逛了我之前上班的鞋店~”依馬精品”,名字是依馬精品,但是~是鞋店@
 
依馬是我去年打工的鞋店,老闆啊~老闆娘啊~同事人都很好,上班很開心~
 
每次我去樂華夜市,不管是去逛街還是去上班(後來又有在樂華夜市工作過),
 
我都一定會去依馬打個招呼,看一下鞋子~我終於買新鞋了,我的球鞋穿的快爛了~
 
我終於換鞋了,上一雙NEW BALANCE穿了4年了,鞋底都壓扁了又很臭,
 
我終於下定決心換鞋子了,因為之前在依馬工作,所以老闆有算我便宜一點,
 
其實依馬鞋子很便宜,平時也有打折,NB的鞋75折吔,百貨公司才沒有打折咧,
 
百貨公司的名牌鞋都嘛原價在賣,只有貴賓卡打9折而已,依馬當季的鞋也都有打折,
 
真的很便宜,以前在依馬賣鞋時候,因為有員工價,我大買特買,買了快10雙鞋吧~
 
還幫我爸爸買鞋,老闆都算我很便宜啊~人超好的!
 
依馬老闆的弟弟~奇哥,在樂華夜市也有開一間店叫”達人堂”,在樂華夜市靠中山路那裡,
 
樂華夜市有兩個入口,一邊在永和路,一邊在中山路,永和路算頭,中山路是尾,還蠻長的夜市,
 
達人堂的東西就是衣服.背包.帽子.鞋子.手錶.腰帶...服飾和配件,什麼都有~~
 
單價有高有低,我覺得還不賴;這家店比較適合年輕男生的服飾,很時尚.很酷.還蠻MAN的~€
 
那裡的衣服都是新品牌,都是大品牌的副牌;
 
衣服高貴,可是價錢有點貴,不過設計和材質不會比百貨公司差,
 
價錢和百貨公司就差多了,差了一半吧~但是,設計和材質是類似的,只是還沒有名氣而已~
 
追求流行又沒錢的年輕人可以去達人堂逛逛~~~~~樂華夜市好迷人哦~
 
這次去樂華夜市,我特地不敢去逛MOMO和格子趣,果然~很省,不然錢會被搶光光,
 
我每次去都沒辦法控制我的手,身上帶多少花多少,幹~~太誘人了,太美麗了,太好用了,
 
所以~眼不見為淨,不要進去就不會花錢,沒看到就沒有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