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去逛了中興街耕莘醫院對面的勵行街菜市場,
 
哇靠~人好多哦,本來要去早上很無聊要去逛福和穚下的早市,
 
但是,可能因為下雨天吧,很早就收攤了,就想說換個地方逛逛,
 
我就想說,我家附近竹林路這裡的市場我常逛,沒什麼意思,
 
就去永和中興街耕莘醫院對面的勵行街市場逛逛,人超多的;
 
市場還蠻長一條的,東西也好便宜哦;我又花了不少錢,
 
可是,單價頂多也是100塊而已,沒有什麼超過100塊的,
 
市場入口就好吃的清蒸肉圓,老店吔~從小吃到大,超好吃的~
 
市場裡面有賣吃的.有賣飾品(老人.年輕人.小朋友的都有),
 
有賣新鮮生肉(有牛.豬.羊.雞.魚.海鮮...什麼都有),
 
也有賣現做肉羹.現包水餃.現包餛飩.小菜....等熟食,
 
也有賣衣服,也有賣玉.貓眼石戒指.貓眼石項鍊.閃亮亮髮飾...
 
也有賣我最喜歡的毛絨絨小包包~整個都是毛絨絨的唷~~~
 
有零錢包100塊.手機吊飾.斜背小包包250塊...便宜哦~
 
全部都很便宜;哇塞~皮草背心...一件2000塊,沒買~太貴了!!
 
窮人要省吃檢用,不能太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