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冒了,因為從過年前就很少出門,免役力變弱了,就感冒了;
 
禮拜三我去加州健身房運動,因為和媽媽吵架就離家出走1天,累死了;
 
中午出門,去威廉剪頭髮,剪了三分之二的頭髮,頭髮變好短又好少哦,
 
可是,天氣愈來愈熱了,剪短一點也好;後來去加州運動,
 
我用了3次烤箱(三溫暖),沒帶泳衣就沒遊泳,做一下運動,跳一節舞;
 
很明顯的,我的肌肉結實了,腿變瘦了,體重也輕了;
 
運動真的很好,不用節食,肚子餓難過死了;
 
可是回家的時候,臉長了好多小痘痘(過敏),然後感冒了....
 
昨天我去耕莘醫院看病,逛了一下市場,買了超便宜草莓,很甜吔~
 
小小顆的草莓,3盒100塊而已,超便宜的~
 
我昨天還買了吃的,因為沒吃早餐,看病要等很久,就在醫院邊等邊吃~
 
還遇到一個小和尚,長得很像謝霆鋒,最奇怪的是~
 
像謝霆鋒的小和尚對我拋媚眼吔~~~~
 
六根不清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