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我的胸部長大了,我之前去環球逛街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就是小支的電動按摩棒,按摩胸部靠腋下的乳腺可以快速豐胸,馬上見效~~
 
還有,我喝四物湯也有豐胸的效果;還有木瓜牛奶也大很快;還有燕窩也是;
 
我還看了電視一些豐胸產品,是在電視購物頻道賣的,我是沒有買啦,
 
可是~電視購物的東西(東森.MOMO.VIVA TV),
 
我之前常常訂購,我覺得品質很好,完全沒有問題,
 
不論是吃的.用的.穿的....都很讚,完全沒有廣告不實,又送貨到府,超棒的!!
 
我買過內衣.燕窩.臉部的各種保養品(卸妝.洗面乳.安瓶.乳霜).衣服.珍珠粉.
 
益生菌.沐浴乳.洗衣粉.洗衣精.乾燥包.抗菌抹布....
 
(因為我皮膚很容易過敏和皮膚病,特地買抗過敏的洗面乳.沐浴乳.洗衣粉.洗衣精來用!)
 
我都有用過或吃過了,真的很有效,品質很好,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