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呢~我的機車騎到士林的時候,車子突然壞掉牽去修理,
 
我只好坐捷運和公車去運動,這二天也都是坐捷運和公車出去;
 
台北真方便,到處都有公車或捷運站;
 
昨天,我去中和的興南夜市,很多賣衣服.飾品.鞋子.童裝.....
 
我有去過一家賣內衣的店,老闆和老闆娘真厲害,半年沒去還記得我吔~
 
我有買過一次,雖然店開在夜市裡面,可是內衣很厲害吔,什麼都有吔~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大罩杯的內衣唷,最大有到E罩杯,高貴不貴,款式漂亮~
 
還有賣泳衣.睡衣.馬甲.....那家店是在景新街那頭入口進去一小段路而已~
 
昨天,我出門忘記帶錢和悠遊卡,還跟一家沖洗相片的老闆娘借了50塊坐車,
 
不然我就白跑一趟了,今天回家時就馬上去還錢了,欠人家錢心理真不舒服~
 
今天,我要去牽修好的機車,就想說無聊啊,又去了淡水晃一晃;
 
本來,我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要不要去,因為不想花錢,不過還是去了~
 
淡水天氣很好吔,我去吃了一點東西,因為錢帶很少,
 
吃了一支蝦卷.二小包零食.用I CASH買了一包雞塊.
 
一個抹茶+芒果牛奶冰淇淋,出發前先在捷運站附近的7-11買飲料,
 
還坐了船去漁人碼頭走情人橋,情人橋好長哦,我從頭到尾只走了四分之三就下去了,
 
我先從中間走到頭,走回來後再向尾走過去,太累了就從小樓梯下去了~
 
那裡好多咖啡廳哦,有一陣子漁人碼頭還常常有演唱會咧~
 
還有,我終於在漁人碼頭看到了~阿媽的酸梅湯,超好喝的阿媽的酸梅湯,
 
高中的時候,我和同學喝過一次之後,覺得很好喝,還買了二次,
 
後來,跟其他朋友去淡水的時候,都會特地去買阿媽的酸梅湯,
 
今天,沒錢了,只剩下回家的車錢,就沒買到,氣死人了~
 
沒關係,我家住台北,去淡水很方便,下次我會再特地去漁人碼頭買,
 
去淡水一定要喝阿媽的酸梅湯~~~~~
 
今天,我去買船票的時候,考慮了很久,結果~賣票的阿姨很會算吔,
 
她叫我坐船去漁人碼頭,再從漁人碼頭坐公車回淡水捷運站比較省,
 
我才決定買了,哦~真的差很多吔,差35塊吔,人真好.....
 
淡水很多手工藝品店.名產(淡水魚酥.鐵蛋).淡水小吃(阿給.炸魷魚)
 
一些復古的雜貨店(有玩具.有零食)是我小時候常常吃的,我家附近還有一間,
 
別的地方真的找不到了,有很多賣女孩子小飾品的店,還有繡花鞋和肚兜哦~
 
我雖然沒有買,但是~很值得推薦大家去逛逛,淡水算是台灣很有名的觀光景點,
 
有空可以和男朋友.家人.朋友.同學坐捷運去逛逛,真的挺不錯的~~
 
還好今天去了淡水逛逛走走,散散心,今天真是很開心的一天~~~
 
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可愛的妹妹,因為我剩下的錢差5塊才能坐捷運,
 
我問了一個可愛的妹妹說:可以借我5塊嗎?我要坐捷運;
 
她說:我看一下,啊~我只有50塊吔;我說:那我去換零錢;
 
她又說:可是我有點趕時間吔;我又說:那我剩下35塊零錢全部給妳;
 
她把35塊接過去之後,然後我又問她說:我要怎麼還妳錢?
 
妹妹居然說:不用了~然後就跑不見了~哦~賺到10塊,
 
我去士林牽機車後花掉最後的1000塊錢,就沒錢了;
 
但是,很無聊又去逛了士林夜市,剛好口很渴,10塊錢買了冬瓜茶~
 
運氣真好~這二天,我逛了南勢角興南夜市.去了淡水玩.又逛了士林夜市~
 
 
總共才花了~不到300塊錢!!
 
 
雖然,這二天我都是一個人去逛街,可是~我覺得很輕鬆,不用在意旁邊陪我一起的人,
 
有時候,每個人興趣不一樣,一起逛街不能很盡興的逛,我覺得難得去一趙平時不會去的地方,
 
一定要很盡興,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