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一直感冒,每次快好了又感冒了,
 
到現在還沒有工作,煩死人了~~沒錢比死還難過!
 
最近我很喜歡黃立行,自從上次跨年看到他又抱過他之後呢~
 
我就很喜歡黃立行,我以前不會追星,也不會一直瘋迷明星,
 
可是,我最近一直找黃立行的新聞.照片......
 
我覺得黃立行本人很帥吔~~比電視上帥很多吔~~~
 
我覺得他真的很MAN很性感,好像跟黃立行打一炮哦~~~
 
跟他打炮的感覺應該是他很溫柔.他很體貼.他性能力很強.
 
他可以很持久.在床上抱他一定很舒服.他一定很會接吻.
 
他應該蠻大的唷~~~~真的很爽快.....
 
如果可以做我老公就好了~~~~死也甘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