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了100塊,先去吃了乾麵25塊,又喝了蚵仔湯40塊,
 
買了二杯豆漿20塊,最後吃了點心銅鑼燒10塊~~~
 
我逛的時候,發現每一攤都好像好好吃哦,我都想吃吃看,
 
我在每一攤點了不一樣的東西吃,都點便宜的東西吃,就可以吃很多攤;
 
市場的東西真是便宜又大碗,每一樣都是普通攤子賣的份量的2~3倍這麼多!
 
100塊吃得超撐的;乾麵料多實在又大碗,我吃乾麵的那一攤還有賣羊肉湯,
 
我吃過羊雜湯,哇塞~~~超實在,不過味道很清淡,因為客人都是阿公阿媽吧~
 
後來,又去另一攤吃了蚵仔湯,我一顆一顆蚵仔慢慢吃,湯也好鮮哦,吃了很久,
 
因為,老闆娘米酒加太多,我叫老闆娘加湯,加湯還不加錢哦,蚵仔好大隻哦,40塊!
 
然後,口很渴,就買了杯豆漿,也好好喝哦,老闆很年輕,算我一杯10塊錢,
 
我喝完後又再買一杯,一樣10塊錢,第二杯還比第一杯大杯哦~~~
 
回家的時候,我又看見銅鑼燒,又買了一個芋泥+奶油口味,當點心~
 
還看到有阿姨們在跳舞,我也跟著跳,可是那是有老師教的,應該要錢吧,
 
我就沒有跳下去,後來~遇到一個阿姨說,我可以去跟著跳,運動運動,不用花錢啦~
 
她又説,等人家要收錢再說,我就去跟著跳,就亂跳,反而運動運動,當減肥~~
 
我要回家的時候,我跟賣羊肉的老闆娘說,我明天還你錢,老闆娘就說沒關係啦~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錢還她,我想說,我跟爸爸拿了錢再還她,可是這2天我都沒拿到錢還她,
 
不過,我有錢一定會拿錢去還她,只是現在手頭沒錢而已,但是我不會忘記的!!
 
後來~我的安全帽被偷了,氣死人了!!不過8點多回家了,終於有人開門了;
 
流浪的日子好累哦,可是~我覺得運氣還不錯,做了早操,吃了早餐,挺充實的一天!
 
我也有變瘦很多,好像還不是很糟糕,不過~無家可歸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