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找到工作了,在我家路口的三商巧福打工;
 
三商巧福才開幕一個禮拜吧,整家店裝潢都是新的,好棒哦~
 
因為,不會油油的,地板不會粘粘滑滑的,所有桌椅都是新的;
 
廁所也好乾淨哦,不會臭臭的,發的制服也都是全新的~
 
我是做工讀生,非常好;本來我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做正職;
 
其實,我本來覺得做正職會太累,可是想多賺點錢,就應徵正職;
 
可是,我去應徵的時候,店長叫我做工讀生,這樣也好,我也不想太累!
 
雖然一大早就要上班了,這幾天都是早上五點上班,不過我很高興,
 
因為,店長雖然馬上錄取我了,但是~做早餐的時段可以馬上上班,
 
而且,早餐的時段比較缺人,這樣也好,早一天上班多賺一天的錢;
 
我很喜歡早睡早起身體好;因為,上早餐班5點~10點而已,很快,
 
而且~下班了還很早,還有很多時間做別的事情,也不會太累,剛剛好~
 
然後,時薪很高吔,1小時95塊錢,真好;上了四天班,賺了2000塊了!
 
店長和同事人都很和氣,蠻好相處的,很單純又很乾淨的工作環境,我很喜歡!
 
錢多.事少.離家近~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