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星期六晚上,因為~我早上7點多才睡覺,
 
我身體不舒服,二天沒睡好,好不容易睡著了,結果睡到晚上7點,
 
我就想說,我好久沒去游泳和運動了,我就想說去公園運動,
 
誰知道,運動得太晚了,回家的時候我家的門被上內鎖,開不了;
 
於是,我只好又回到公園流浪,我流浪了一整晚,睡在公園,超慘的啦~
 
我大慨晚上9點多到公園運動,我先走操場幾圈,然後到單槓做一些伸展運動,
 
然後,聽mp3唱歌(k歌減肥法),累到動不了,還是要減肥~~
 
然後,又聽mp3跳舞,雖然很像白痴,還挺丟臉的,可是很累,流很多汗;
 
我真的有感覺瘦很多;後來~太晚回家,我家的門被鎖內鎖,回不了家~~
 
oh~my god!超倒楣的,沒地方去只好回公園流浪,當流浪漢~慘!
 
我騎機車回到公園,很累~~就穿了風衣,拿了雨衣,找了張椅子,躺下來休息,
 
結果,下雨了,雨愈下愈大,大樹下雖然有樹葉擋雨,可是還是一直滴水~~
 
而且,公園的椅子,有空隙,我被蚊子咬了,癢死人了~
 
後來,我受不了,就騎車到橋下可以擋雨的地方,找了一個有階梯的地方,
 
用雨衣鋪在地上,又躺下來睡;那時,已經天亮了,有阿公阿媽們在做早操,
 
阿公阿媽們經過的時候,還一直看我,覺得我很奇怪吧,怎麼有人在橋下睡覺,
 
因為,沒有別的流浪漢,後來~我想說起來好了,很無聊,就跟著做早操~
 
做完早操後,我覺得阿公阿媽們好像覺得我很可憐,不知道是不是離家出走,
 
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子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之後~我又去逛市場,看到好多東西好好吃哦,我沒有帶錢,我快餓死了~
 
邊走邊看,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聽到我之前常去買羊肉的那個老闆娘叫我,
 
那個阿姨她記得我,於是~我就跟她說,可以借我100塊嗎?
 
老闆娘很疑惑的看著我,我就說我家的門被鎖了,我回不了家,我很餓,我沒有錢吃飯!
 
於是,老闆娘馬上拿了100塊給我去吃飯;我覺得我流浪了一個晚上,我變好瘦哦~~
 
流浪比做運動還要瘦~~我拿了100塊就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