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離職快二個禮拜了,其實我想要回去上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覺得不舒服,心情很差,

而且,老是有不好的預感,覺得這裡的工作會沒著落;

但是,我每個月都會固定要繳的帳單,每次沒工作都會煩;

我常常都覺得,
為什麼我想做一份工作,每次都無疾而終,

我媽都說是我脾氣不好,可是~我真的去上班時都任勞任怨,

我也不多話,老是替別人收爛攤子;算命老師說是我命犯小人,

工作不順利是被小人拖累,我很討厭沒工作,沒錢花的日子;

我的家人,工作都可以穩定的做好幾年,而我都只做幾個月就做不下去了;

不過,這裡離我家很近,上班很方便啊,其他的同事除了店長其實都相處不錯,

雖然,我老是有不好的預感,但是~我還沒有到店裡問過工作的事,

我覺得,事情還沒有結果,就算有什麼不好的預感或直覺,我還是不會放棄,

只是,之前上班上到腰酸背痛,最近老是莫名的發燒,又不像感冒,心情又很差,

所以才休息一陣子,再找工作;今年犯太歲的原因嗎?身體狀況時好時壞,

我想說多運動或許可以增強免疫力,還是快點去上班好了~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