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心情很不好,因為我覺得我離職不是我的錯,

於是,我就寄E-MAIL到三商巧福的服務信箱投訴店長,

結果,昨天晩上有同事打來我家跟我媽說公司有注意店長的事,

店長做不下去了!!真高興~~~

其實,我還想要回去我家路口的三商巧福上班,

我媽說等店長離職我再回去應徵好了,我也這樣覺得~

不然早晚被那個店長害死~~~

反正,每天做到腰酸背痛....就當放暑假吧~

我之前在這家店工作之前就有夢見這家店的裝潢,

以前我也夢過我以前上班的地方的裝潢,都做很久吔~

前幾天,我還夢見我應該是店長了,我在罵人....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離職的意思,我真的想好好做,

我也一而再的跟店長和總公司的人強調我做工讀薪水太少,

而且,我都沒念書了,我不做正職,誰要養我啊~~

我都30歲了,我本來在這家店工作時,我就想要做到店長,

我還希望可以進總公司工作,我希望在這間公司好好的發展,

三商巧福規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好好做也是有前途的~

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店長呢??可是又偷偷高興她很爛,她要走了,

也許我很快就可以做這家店的店長了,因為我知道我的能力很強啊~~

也許危機是轉機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