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是沒工作,好悠閒哦~~~

因為沒工作啊,所以就買了威力彩賭賭看,看有沒有機會中獎;

本來這幾天要去找工作的,可是身體不舒服,就放棄了~

上次,威力彩頭獎11億,如果有機會分個幾萬塊也好,可是槓龜了;

反正1注也沒多少錢,昨天我又買了威力彩和3星彩,今天要開獎了,

威力彩頭獎也上看2億,3星彩昨天又沒中,我這2次買樂透,都有拜拜;

我都特地拜我家的神明和祖先,還拜了金紙求好運,

請神明和祖先保佑我可以中獎和找工作順利,我覺得很有用吔~

雖然
槓龜了,但是我覺得號碼很接近吔,而且有一種充滿財運的感覺,

有很好的預感,覺得有一天一定會輪到我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