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房的教練GARY真是帥氣,不過只能看不能摸,今天去了一下加州,
 
上了一下舞蹈課就回家了,因為~時間太晚了,其實我很喜歡運動,
 
可是,之前沒有錢去運動就停了很久,上次藉參觀的名義去動了幾下,
 
天母的教練亨利真熱情,還有救生員傳偉也和我聊了一下天,
 
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不會有陌生的感覺,很懷念;事隔快九個月了沒去了,
 
所有的裝潢和設備都沒有變,員工也都還在,我覺得很喜歡加州;
 
今天上了一下街舞課,很久沒跳舞了,看來我的舞技還沒生疏,體力也很好,
 
如果有錢我希望還是可以繼續去運動健身,因為環境優美又安靜,人也不會很多,
 
我很討厭人擠人的地方,費用我已經買了終身會員,退掉很可惜,而且一個月才快二千塊而已,
 
其實一天才60塊又不限使用時間和不限使用任何運動器財和設備~像游泳池或烤箱之類的....
 
有氧舞蹈課程也很多樣化,只有買教練課程要錢,不過~教練很專業又很帥.....
 
我覺得運動真的對身體健康和減肥很有幫肋;我以前氣管不好,常常感冒又很怕冷,
 
去加州運動之前都是做服務業的,運動量很大,去加州之後就持續有在運動,身體變很健康,
 
像寒流來,我一樣下水游泳...泳池沒有熱水哦~~現在我正穿著短袖在打字,沒有外套~
 
但是,健身房要錢啦,像我以前沒錢時就是去公園快走,吊單桿也是運動,還有走健康步道,
 
我超猛的,我走健康步道都沒有穿鞋子,不會很痛有點痛而已,我可以來回各走3公尺吧~~
 
我真是個標準陽光女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