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最近都去那裡逛逛和那裡好玩好了,

最近我去了師大路的夜市買了一條內搭褲和背心,

內搭褲我穿了之後, 我發現就是比較厚的褲襪,

可以配迷你裙或熱褲、洋裝也不錯;

但是, 不會容易脫線,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 蠻有彈性,

樣式也很多變化,春天穿不錯!

我有去我家附近的丹堤咖啡吃早餐,好吃!

我吃了二份早餐, 又吃了蛋糕,

早餐配了鮮奶和美碌,

早餐我吃了肉醬吉司堡和火腿綜合烤牛角;

柳橙起司蛋糕配了維也納熱咖啡;

有點貴,不過蠻好吃的!

我又去了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美食街二樓,

吃了爭鮮迴轉火鍋,

真是好吃....是吃到飽的~~~~

說到吃到飽, 前一陣子,

我吃了必勝客的日本料理pizza吧~

紅豆pizza真是好吃極了~~~~~~~~~

我家附近有一間港式飲茶叫宮滿樓,超好吃的!

有珍珠丸、各式燒賣、河粉、

港式炒飯、港式炒麵、

還有馬蹄條、西米露、龜伶膏、烏梅汁.....

很多好吃的啦!

還有, 我無聊時, 最喜歡逛大賣場,

因為天天都便宜,

還有, 有時我會逛百貨公司拿贈品,

和打發時間!!!

我也會一個人去公園運動, 和逛市場;

今天, 我早上去永和耕莘醫院那邊的市場逛逛,

買了一箱草莓, 等會要打果汁喝~~

以前, 常和朋友去KTV唱歌.混夜店.打撞球!!

年輕嘛, 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多出去走走,

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