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呢~ 起床空腹會先吃維他命,

因為空腹的時候吸收比較好, 維他命不是西藥, 不會傷胃~

然後, 過半小時以後再吃飯, 吃完飯吃中藥; 喝優酪乳消化~

睡前會再吃一次維他命, 有珍珠粉, 益生菌, 紅酒多酚維他命,

珍珠薏仁錠, 水解珍珠粉錠, 綜合維他命, 維他命C+膠原蛋白,

鐵+葉酸維他命, 份量按照說明服用;

因為我一次吃很多種, 所以一次吃的份量會稍微減少一些,

否則過量吸收不了也是排泄掉, 很浪費~

我還有買燕窩補身體, 還有要按時擦藥和洗澡保持乾淨,

洗澡用的, 我買了含玉容散和抗箘的沐浴乳,

還有溫泉粉和沐浴塩沖泡澡,可是不能常常泡,

皮膚濕氣太重不行, 潮濕和悶熱會容易長皮膚病,

所以我就改用沖澡的, 用洗臉盆或小朋友的洗澡盆放熱水,

放好熱水( 不要過熱, 和洗澡的水溫一樣就好~~), 加溫泉粉

我都用溫泉粉加沐浴塩( 屈臣氏或家樂福有賣) 加一點點~

因為水很少, 所以稍微各撒一點點, 水有粉粉的顏色和味道就夠了~

然後全身先洗乾淨, 再用小毛巾浸小盆子混好的洗澡水, 洗全身,

最後, 洗好澡不用再沖水, 用乾淨的毛巾或浴巾擦乾身體就好了~

我還買了乳液(含維他命A和維他命E二種)和嬰兒爽身粉,

先擦乳液再抹爽身粉, 擦長皮膚病的地方(擦全身也可以),

讓皮膚保持涼爽乾燥, 才不會悶熱, 所以好得很快~~€€

終於舒服多了, 以前常常癢到沒辦法睡, 全身一半以上都有長,

只好起來沖熱水再沖冷水止癢~~~以上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重點是~一定要持之以恆才有辦法完全治好,

以前, 我常常一陣子有看醫生有注意, 一陣子又沒去管它,

就一直拖了很多年不好會, 這一年我一直持續看病吃藥,

今年年初才開始吃維他命, 去年開始用依必朗+沐浴乳,

或用加玉容散( 治皮膚病的中藥)的沐浴乳洗澡,

還有用乳液+爽身粉的方法, 還有看病吃中藥, 好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