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去中和看了中醫,一方面調養身體,一方面治療皮膚病,

 本來我都會容易水腫、脹氣、火氣大、睡不好,皮膚病時好時壞,

之前看了很多醫生一直治不好皮膚病,之前有去三總有比較好一點,

後來去東區看中醫看比較好,可是一直不能根治,現在換一個女中醫看病,

有比之前好,皮膚病不會那麼容易一直長,現在吃好睡好,手腳比較不會冰冷;

我本來身體不是很好,看中醫吃中藥比較不會傷身,因為長期吃西藥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媽媽都叫我看中醫!!慢性病大家可以考慮看中醫~

地址在~新北市中和市景德街30號,雋恩中醫診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4號,御庭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