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一個小鎮裡住著一對很平凡的夫妻,他們有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他們住在一個小小的房子,房子前面有個小庭園;過著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一個週末下午,這對夫妻和小女兒在庭園裡,爸爸在除草,媽媽正在念故書給小女兒聽,
 
突然,門口來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和這一家人打招呼,小男孩天真無邪的對他們笑,
 
小男孩說:先生,你好,我叫米里安,我們家今天搬到你們隔壁的房子住;
 
先生就回答小男孩說:你好,我叫約翰,住這裡很久了,那裡是我的妻子和女兒,
 
我的妻子叫瑪莉亞,我的女兒叫蓓拉;米里安看著這一家人並且對他們禮貌的微笑,
 
然後,米里安就回去了,米里安的父母也對著約翰一家人微笑了一下,就進屋去了;
 
當隔壁新搬來的夫妻和小男孩回屋子去的時候,約翰看了一下這一家人,覺得很奇怪,
 
這一家新來的鄰居,全身都穿著黑色的衣服,而且都沒有穿鞋子,非常的詭異;
 
後來,只要到了晚上12點,這一家人就會全家人開著一台黑色轎車外出,
 
到了半夜2點就會回來,然後房子裡就會吵吵鬧鬧的,總是把約翰一家人吵到無法入眠;
 
週末又到了,約翰又在庭園裡除草,妻子和女兒在庭園裡嘻戲,一家人非常的開心;
 
突然隔壁的鄰居叫住了約翰,邀請約翰到他們的庭園Bar.B.Q.,
 
約翰本來覺得既然鄰居這麼熱情的邀請他們,就答應好了,於是約翰走近隔壁鄰居的庭園,
 
但是,約翰靠近鄰居的房子時,突然聞到一股血腥味,覺得很噁心,就拒絕了鄰居的邀約,
 
約翰從這一家人搬來之後就覺得這一家人很奇怪,房子的燈總是不打開,白天窗簾就拉起來,
 
完全看不見房子裡面,這一天房子的窗戶沒關,風把窗簾吹開了,約翰看見了一個很像人頭的東西,
 
這個很像人頭的東西掛在窗邊,約翰想了又想,覺得這一家人本來就很詭異,應該只是裝飾品而已吧,
 
於是,約翰就沒有想太多的走回自己的屋子,約翰繼續除著庭園的雜草,看著妻兒幸福的遊戲....
 
一個晴朗的週末下午過去了,又到晚上12點了,隔壁的鄰居又開著車子出門了,
 
約翰看到鄰居的車子從自己家門口開走了,然後帶妻子和小女兒到臥屋關燈就寢;
 
睡到迷迷糊糊的時候,眼睛突然覺得很亮很不舒服,於是約翰就張開眼睛,約翰嚇了一大跳,
 
眼睛一張開就看見隔壁的鄰居用手電筒照著自己和妻兒的頭,手上拿著菜刀要他們起床,
 
鄰居把約翰一家人帶到自己房子邊的車庫,當車庫門打開時,從車庫裡傳來一股很濃的血腥味,
 
鄰居把約翰一家人推進車庫裡,然後打開車庫的燈,車庫裡全就都是活人被肢解的身體,
 
車庫的角落推滿了工具,工具上都是血跡,原來這一家新來鄰居是殺人魔家庭;
 
他們會穿一直穿黑色衣服就是因為黑色染上了血漬就算洗不乾淨也看不出來;
 
這一家人把約翰一家人帶回家就是要殺了他們,這一家人不是普通的殺人魔,
 
他們還會把帶回來的活人活生生的分屍,並且吃掉他們的屍體;
 
約翰一家人很害怕的縮在角落,米里安其實很喜歡蓓拉,米里安想要救這一家人,
 
米里安把車庫的電源關掉,車庫變得一片漆黑,米里安趁父母不注意時,
 
把約翰一家人從車庫和房子相通的門把約翰一家人帶大門逃跑,
 
約翰叫妻兒先回自己的房子找車鑰匙,自己則和米里安説:和我們一起逃跑吧!
 
米里安説:不行,我不能跟你們走,因為我父母會殺了我,而且會很生氣,
 
以前我還有其他的兄弟姐妹,每一個都很害怕我的父母而逃跑,但是都失敗了,
 
我家的每一個小孩只要逃跑失敗被抓回來就會被父母活活分屍和其他人一樣,
 
而且我的父母還變本加厲的亂殺人洩恨,非常恐怖;不用管我了,你們快走吧!
 
然後約翰快速的回到自己的房子找妻兒,誰知道鄰居的夫妻已經先一步的抓住妻兒,
 
他們在庭園中掙扎,約翰突然想到剛剛在車庫中看到了煤油,因為鄰居手上有刀,
 
如果冒然過去不只救不了妻兒,連自己都活不了;於是約翰去找了煤油,約翰很快就找到了煤油,
 
約翰回到自己家的時候,鄰居的夫妻和自己的妻兒還在院子中掙扎,約翰先把煤油打翻倒向自己家,
 
煤油很快的流到鄰居和妻兒打鬥的地方,約翰從自己身上找到了火柴,並且點燃了火柴,
 
約翰大聲得和鄰居叫嚣,希望鄰居放過妻兒,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火柴掉到了地上,點燃的煤油,
 
火勢很快就漫延到自己家的庭園,不只庭園的草坪著火了,連人也著火了,火勢很迅速的擴大,
 
約翰馬上衝過去要救自己的妻兒,一時太衝動,連自己的衣服也著火了,每個人都變成了火球,
 
等到煤油燒盡的時候,約翰回過神來看著自己和地上的屍體,發現自己全身都燒到焦黑但是沒死,
 
地上躺著二具屍體,這二具屍體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妻子瑪莉亞和小女兒蓓拉,約翰非常悲痛,
 
於是就跑過去鄰居的房子要找鄰居報仇,誰知道約翰跑到鄰居的房子裡,然後打開房子裡的燈,
 
約翰看著房子裡全部是屍體,其他什麼都沒有,約翰跑到院子和車庫找鄰居一家人,什麼都沒找到,
 
庭園外的黑色轎車也不見了,只看到庭園大門上掛著一把鋒利的武士刀,約翰拿起這把武士刀看了又看,
 
約翰很怨恨的對著這把武士刀發誓一定要找到這一家人替妻兒報仇;
 
有一天晚上,約翰在自己家中想著妻兒慘死的模樣痛苦流涕,傷心欲絕;
 
突然看到窗外有一台黑色轎過開過自己的家門口,車上的人就是隔壁的殺人魔家庭,
 
回頭看了一下自己家的時鐘,剛好又是午夜12點鐘;原來,這一家人還在找活人分屍,
 
於是,每天只有到了晚上11點之後,約翰就帶著自己被燒到焦黑的身體和滿腦子的怨恨,
 
手上帶著武士刀,武士刀就在馬路上拖著邊走邊找黑色轎車,約翰早就因為受到太大打擊而精神不正常了,
 
每晚都在路上找這一家人報仇.......... END
 
 
 
以上純屬虛構....假的啦~~~創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_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